close

1604580646.jpg  

好好說話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現在我想讓他更更的透明化

 

 

從今天開始

我叫做張茄慈

新的文字開始出現在我未來的生活中

得到新的字詞讓我覺得更加有活力

 

我會繼續努力的穩健的走

也會繼續為所有來到我身旁的事物

做我該做的努力

 

就像妳說的

不需要用力的發光以

因為我本身就是光

 

 

真是舒坦的當頭棒喝

我會好好的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自己

愛自己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

 

我好愛我自己

愛我的生命

愛我所屬於的地方所努力的方向

所做的 所有來到的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信任自身最強大的內在智慧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